使用德嘉的触屏适配器产品smartIE触摸屏IP地址需设置为200以上 点击:123 | 回复:0



cici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19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1
  • 注册:2009年6月08日
发表于:2018-10-26 17:29:59
楼主

使用德嘉的触屏适配器产品smartIE触摸屏IP地址需设置为200以上                                            

 有些客户通过我们的MPI转以太网模块ETH-MPIsmartIE或者是多功能交换机产品用于连接smartIE触摸屏时,连接通讯上发现除了S7-300/1200 DB块的数据没有通讯过来,其他的数据区都能在屏上显示相应的数值,比如IQM区。

很多人多仔细检查了一边,发现自己的设置并没有错,尤其是DB块与V区的对应关系,都已经按照说明书的表一 一对应了,可触摸屏上还是没有数据,那么这个原因是出现在哪里呢?

答:原因是触摸屏的IP地址没有设置成200以上。这是因为我们的转换器默认是通过对方的IP地址最后一个段的范围来区分上位机[电脑]和西门子SMART LINE 触摸屏的(注:上位机 IP 地址为:192.168.1.0-192.168.1.199 SMART LINE IP 地址为192.168.1.200-192.168.1.255;只要最后一个段的地址小于200,转换器就将该设备视为上位机[电脑]使用西门子S7-300 TCP 协议,当地址大等于200 时就使用西门子SMART LINE 触摸屏以太网协议,并启动区与DB 块映射转换功能。

图片
图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