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工控速派——服务工程师联合考核,再度来袭! 点击:322 | 回复:0



工控速派小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18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8-10-25 15:52:28
楼主

  蓦然回首,不难发现,人生的轨迹中总有许多错过的遗憾,也正因为错过了,反而变成了美丽的期待,期待着下一次的久别重逢。嘿,让你们久等了,西门子&工控速派——服务工程师第二次联合考核报名开始!


联合考核APP1023.jpg

  一、考试前言


  历经两年多的发展与壮大,工控速派依托庞大而完善的工业服务网络,为全国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了安全、高效、专业的高品质服务,已然成为全国知名的工业智能服务平台。因此,为了更好地响应终端用户的服务需求,提升服务效率,消除服务死角,西门子工业服务部决定与工控速派强强联手。

  ● 2018年05月10日西门子&工控速派首次服务工程师联合考核开始报名!

  ● 2018年06月30日西门子&工控速派服务工程师联合考核在线考试开始!

  ● 2018年07月31日西门子工业服务部与工控速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8年08月06日工控速派平台“西门子专区”正式上线!

  ● 2018年08月14日“西门子专区”第一份服务工单产生!


  二、考试开始


  此次考核筛选是一个不断晋级和更新的过程。通过此次考核筛选的工程师,将被视为西门子&工控速派合作的生力军,可通过阶梯考核成为西门子产品专家。只有标记通过此次考核筛选的工控速派工程师,才可以接受“西门子专区”派发的服务工单。在执行西门子服务工单时,西门子将通过各种数字化手段和有力的专家指导,协助速派工程师完成现场工作。


  三、报名须知


  此次报名为联合考核试点,考核机制如下:

  考核内容

  本次考核主要针对以下产品的使用、调试、故障处理、售后服务的相关技术问题:

  ● PLC S7-200/300/1200等系列

  ● 西门子触摸屏系列产品

  ● 其他内容,如安全规范、标准流程等

  考核形式

  实行“网络在线考核”形式。本次考试会分为笔试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分别安排在不同的时间。只有笔试考试通过的工程师,方可参加实际操作考试。

  报名截止时间

  从今天起,至2018年11月09日(周五)24点截止

  笔试时间

  预计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公众号通知

  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微信图片_20181024140506.jpg


  四、注意事项


  注1:详细的考核形式、时间、合格标准等,会在报名截止后,并经西门子与工控速派联合筛选,以微信公众号、订阅号、短信等形式通知工程师;

  注2:正式考核前,必须在线注册成为工控速派工程师,方可进行考核;

  注3:考核结果的有效期为一年;

  注4:上一回考核成绩不计入本次成绩。如上一回通过笔试的工程师,本次还需重新考核;

  注5:请参加考试的工程师自行准备以下正版软件,以便实际操作考试时使用。


微信图片_20181024121902.jpg


  五、最后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还请广大工程师抓紧时间,把握机遇,展现自我,成为民间高手!“西门子&工控速派”服务工程师联合考核第二弹等你来秀!


微信公众号.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png

APP客户端下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