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立式广告机检查流程 点击:517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0-25 14:11:32
楼主

户外广告运营商购买户外广告机必须了解户外LCD广告机,一个高质量的户外垂直广告机的生产过程必须符合国际标准,无论是整体结构还是表面细节,都要给人们ISO 9001国际认可标准。

户外广告机.jpg

下面详细介绍户外广告机机器装配流程

一、机箱装配流程

1.户外广告机必须是底盘第一,因为它是放置在户外,所以IP65是一个通用的国际标准,一般检查外壳内层玻璃胶是否均匀,室外焊接时是否有露水。

2.检查安装支架和螺母,使其附着在框架体上。

3.控制户外广告机底盘固定螺母,仔细检查螺丝孔与镀膜玻璃胶的差距,如果有胶或入水,请第一次取下洞打防水胶。

4.观察机器表面清洁,检查玻璃内部是否有灰尘。触摸玻璃,看它是否被压平。用重力平滑,看看是否有气泡,如果有,触摸不得合格。

5.开放的户外广告机框架,试着一只手,如果门板触摸分层,强行也不关闭门板,户外广告机的描述框架设计不符合安全标准。一个是门板结构,另一个是有缺陷的。

6.底盘的机身观察机器操作的噪音,以及绝缘棉是否能在机身上绝缘,如果空调噪音很大,保温棉根本不反映,首先要考虑空调的散热结构。

户外广告机.jpg

二、户外LCD液晶广告机屏检验标准

1.根据普通的擦拭,在玻璃周围涂上无尘布,看看玻璃周围是否有水。如果发现玻璃,螺丝孔有水,请用玻璃胶。

2.用卡尺测量玻璃内部和LCD屏幕之间的距离。如果胶带超过1毫米,请注意风冷结构的设计。

3.观察LCD内部卡,线是否清晰,液晶屏表面是否无灰尘和污渍。

4.仔细看液晶屏分层和架,根据指示方向的背光,LCD面板位置是否合理。

5.检查风扇,隔热棉和防护网,看看制造商是否是真正的制造商。

6.查看驱动板、解码板、接线端子、电源和其他驱动部件,并根据“电子配置表”的标准对它们进行分析。

户外广告机.jpg

三,定制户外垂直广告机软件定位

户外广告机,如果是定制设计的产品,需要户外广告机软件调试,例如,电子报纸阅读软件、高速公路收费或远程网络是户外垂直广告机的定制版本,与VGI和HIMD接口为普通板保留的户外广告机器不同,WiFi和3G天线将是非常需要的,普通的户外广告机,只要满足12点,生产的户外广告机已经很好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