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敏电阻器的选型和电压值的关系 点击:109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0-25 08:38:53
楼主

如今压敏电阻在市场占有率很高,在电子元器件占了重要的地位,对于我们来说,在进行选型时,那么是否电压值愈愈好呢?首先了解的是压敏电阻器的原理和功能。

压敏电阻在电子回路中的电压保护影响,通常允许与电流保险丝共同另外的过电压保护。压敏电阻工作原理:压敏电阻器的电压电流强度则标识特殊的非线性联系。压敏电阻两边所加电压低过规格标称电压值时,压敏电阻的电阻值靠近无限大,里面接近势场流过

压敏电阻是个在必特殊电压限制内起限压保护的元件,假如一味选用高压敏电压值,在实质使用场合又不具有产生那么高的瞬态电压,就没有抵达相应的效用。假如电压选低了,那会常常居于工作状况,不仅是使用期限受干扰,有些乃至烧坏。如今我们220V选型是10K471,源于电力网电势差大概在260V,则电电压值为1.414*260=368V,填充根号二的保险系数就得到我们的压敏电阻值,实质我们也可以根据正常电压的23倍来估计。

压敏电阻在使用时,每种压敏电阻单位都在承担浪涌电流,而不像稳压二极管那样只是承受电功率,这就理解压敏电阻比稳压二极管能承担大得多的电能量的来由。

关键词:压敏电阻

摘要:压敏电阻在电子回路中的电压保护影响,通常允许与电流保险丝共同另外的过电压保护。压敏电阻工作原理:压敏电阻器的电压电流强度则标识特殊的非线性联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