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门体的安装步骤 点击:145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10-24 10:57:28
楼主

1核实门洞尺寸

安装工业门前,应对门洞尺寸进行核实,确保尺寸无误。

2安装辅轨

辅轨尺寸应比门板长度左右各加70mm,安装时需要注意水平、垂直度及对角线尺寸。

3固定轨道。

安装轨道时一定要注意斜度,门洞每上升1米轨道就要倾斜25px。最下面轨道应与墙面间距是50mm,轨道接头部分要对齐,辅轨与L角连接用M8螺丝和螺帽固定。水平轨道用L型多孔角铁,固定一定要牢固。

4安装平衡系统

将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门扭簧中心支架,尼龙胶圈,固定法兰,与门体重量相匹配的扭簧,锁紧法兰,钢丝绳绳轮,轴承支架按顺序(分清左右侧)套在中心轴管上,并注意各零部件是否安装正确。

5安装门板

将工业门第一块板找出,此板底部有底封胶皮,两侧钢丝绳防断,用M5.5钻尾固定。底封用直径5拉铆钉固定,将门板倾斜着装好滚轮按着钢丝绳防断慢慢放平使其刀刃卡在轨道上,用水平仪器找好水平,使门板两侧水平一致,用垫子把门板垫平,然后开始安装两侧大合页,按顺序安装工业门的门板。注意固定时要观察其正面的连接缝隙。固定完成以后,均分中间小合页。

6给扭簧上劲

将钢丝绳带环的一端套在底轮支架的钩轴上,按照规定的上劲表给扭簧上劲,不要超过或低于规定圈数的半圈,别住钢棍,将钢丝绳的另一端挂在绕线轮上,绷紧钢丝绳,锁住绕线轮,再锁住锁紧法兰,撤下别住的钢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