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机床适用哪些工件的加工? 点击:244 | 回复:0



小莹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8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8-10-21 18:06:33
楼主

   加工中心机床是由机械设备与高速系统组成的适用于加工复杂零件的高效率自动化机床。高速加工中心是目前世界上产量最高、应用最广泛的高速机床之一。它的综合加工能力较强,工件一次装夹后能完成较多的加工内容,加工精度较高,就中等加工难度的批量工件,其效率是普通设备的5——10倍,特别是它能完成许多普通设备不能完成的加工,对形状较复杂,精度要求高的单件加工或中小批量多品种生产更为适用。

 高速加工中心机进给加工路线指车刀从对刀点(或机床固定原点)开始运动起,cnc高速机直至返回该点并结束加工程序所经过的路径,包括切削加工的路径及刀具切入、切出等非切削空行程路径。 

  精加工的进给路线基本上都是沿其零件轮廓顺序进行的,因此,高速机厂家确定进给路线的工作重点是确定粗加工及空行程的进给路线。

  在石墨雕铣机加工中,加工路线的确定一般要遵循以下几方面原则。 

  1、应能保证被加工工件的精度和表面粗糙度。

  2、使加工路线最短,减少空行程时间,提高加工效率。 

  3、尽量简化数值计算的工作量,简化加工程序。

  4、对于某些重复使用的程序,应使用子程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