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高低温试验箱使用安全 点击:232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10-18 15:51:07
楼主

   任何产品为了方便用户的安全使用都会配备详细的说明书,但是有很多用户都不太喜欢看设备说明书,觉得内容过多看着比较烦躁,如果全部记住的话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精力。不过为了大家安全的使用小型高低温试验箱,小编在下面总结了一些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微信图片_20180712145616.jpg

  1、在使用设备之前先检查设备的电源电器部分,了解是否有出现漏电的情况。如果一旦出现这类问题,一定及时找电工或是生产厂家进行解决,应当避免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漏电而导致操作人员受伤。

  2、不管是使用还是不使用试验箱的时候,都不能将重物放置设备顶部,小心重物掉落砸伤其他操作人员。

  3、如果不是专门定制的防爆试验箱,我们一定不能将易燃易爆或是带有腐蚀性的物质放进工作室内试验,以避免引起火灾而导致大量操作人员受伤。

  我们在使用小型高低温试验箱的过程中一旦出现故障,一定不要自行进行拆卸维修,因为没有正确的维修方法不但不能解决设备故障还有可能使设备原本的问题更加严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