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轴机器人让企业作业便捷 点击:122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8-10-18 11:53:21
楼主

康道昊威资讯:六轴机器人让企业作业便捷,为了工人安全,一般六轴机器人的工作区与工人分开,机器人像野兽一样被关在笼子里。同时,还安装了很多机器安全设备,如安全继电器、安全地毯、安全光幕、急停开关等,以防止对人身产生伤害。而目前,随着六轴机器人的不断发展,许多企业制造出来的协助机器人可以和工人一起协同工作,不用安全护栏,没有安全隐患,更加促使新技术的革命。生产不再依赖于劳动力成本及工人的劳动熟练程度。

 1.六轴机器人让企业作业便捷

康道昊威不单单关注自身发展,也关注中国各个相关产业的发展,发掘并培养自动化技术团队。不断研发、生产出先进的六轴机器人、上下料机械手、冲压冲床机械手、多关节机械手等六轴机器人,帮助企业解决数控冲压自动化生产问题,在大浪淘沙般风云变幻的市场变革中,有人随波逐流,有人败不旋踵,但康道昊威却选择了逆流而上,时代潮流……

近年来,由于中国的制造业工资不断增长,劳动力大军正在减少,亚洲曾经廉价劳动力供应开始枯竭,对自动化的需求将“飙升”。我国作为亚洲第三大的六轴机器人需求国,六轴机器人机械手的市场主要集中在汽车、汽车零部件、摩托车、电器、工程机械、石油化工等行业。为了促使市场稳定发展,许多企业跟随机械化、智能化已是制造业发展不可逆之趋势,走向“机器换人”的发展道路。

六轴机器人控制技术的主要任务就是控制六轴机器人在工作空间中的运动位置、姿态和轨迹、操作顺序及动作的时间等。具有编程简单、软件菜单操作、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在线操作提示和使用方便等特点。例如数控机床机床机械手(六轴机器人上的一种)可以通过编定程序,使得六轴机器人能在数控车床的加工件进行自动上料、自动下料、自动装夹、自动吹屑、并将完工件自动放置在料仓等连续性动作的自动化装备,代替了人工装夹。生产率将大幅提高,但工资并不会同步提高。需要投入前期配置设备的资金,企业一般可以在一两年内回本。

  2.六轴机器人发展现状

随着信息化、工业化不断融合,以机器人机械手科技为代表的智能产业蓬勃兴起,工业自动化发展受到的支持,中国正在实施制造业发展战略,大力推动“中国制造2025”,机器人产品将成为一个制造业水平的象征。

工业4.0的推动,使得六轴机器人慢慢涵盖工业的自动化生产线,据统计,中国已成为六轴机器人大的市场,2014年,中国六轴机器人销量同比增长54%,珠三角的无人工厂正在兴起。“机器换人”计划也成为众多企业的发展目标。工业机械手可以替代6-8名工人进行操作,不仅生产效率大大提高,更重要的是,机器人生产的产品质量高,次品率大大降低。这是机器换人计划的一个缩影和写照。机器换人计划正在中国这个制造业中心席卷开来。

康道昊威自2005年起,在制造业急需自动化生产线的背景下,便决定帮助企业完成“机器换人”,为制造业企业打造无人工厂。于是投入大量的资金与人力,组建起康道昊威团队,并引进国外的技术资源,通过研发师的努力,逐渐开发出六轴机器人、上下料机械手、冲床机械手、桁架机械手、冲压连线机械手、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多关节机器人等自动化工业设备,在国内各地成立办公点,以方便为用户服务。康道昊威在10年的时间里为企业解决了数控冲床等自动化生产线问题,工业机械手性能稳定,康道昊威也在数控冲床自动化领域上不断前行,力求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智能化设备。康道昊威欢迎客户到厂参观或来电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