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ASDA-B2系列伺服安装 点击:251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8-10-18 11:42:07
楼主

台达ASDA-B2系列进阶泛用型伺服强调「内置泛用功能应用,减少机电整合的差异成本。除了可简化配线和操作设定,大幅提升马达尺寸的对应性和产品特性的匹配度,可方便的替换其他品牌,且针对专用机提供了多样化的操作选择。

以下就介绍台达ASDA-B2系列进阶泛用型伺服安装说明:

【台达伺服安装环境条件】

长时间的运转建议在45°C以下的环境温度,以确保产品的可靠性能。

若环境温度超过 45°C以上时,请置于通风良好的场所。如果本产品装在配电箱里,那配电 箱的大小及通风条件必须让所有内部使用的电子装置没有过热的危险。而且也要注意机器的 震动是否会影响配电箱的电子装置。

除此之外,当选择安装地点时请遵守以下注意事项;若未能遵守以下注意事项,可能使本公 司伺服产品无法符合本公司保修范围与日后的维护,故务必遵守以下注意事项:

本公司伺服产品适合的安装环境包括有:无发高热装置的场所﹔无水滴、蒸气、灰 尘及油性灰尘的场所﹔无腐蚀、易燃性气、液体的场所﹔无漂浮性的尘埃及金属微 粒的场所﹔坚固无振动、无电磁噪声干扰的场所。

在安装台达ASDA-B2系列进阶泛用型伺服时请使用者特别注意:

1、伺服驱动器与伺服电机连线不能拉紧。

2、固定伺服驱动器时,必须在每个固定处确实锁紧。

3、伺服电机轴心必须与设备轴心杆对心良好。

4、如果伺服驱动器与伺服电机连线超过20公尺(65.62英尺),请在UVW连接线加粗 且编码器连线必须加粗。

5、伺服电机固定四根螺丝必须锁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