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操作伺服电机 点击:1392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8-10-17 12:57:56
楼主

如何正确操作台达伺服电机,相信许多人还是不知道。东莞吉创给你讲解如何正确操作台达伺服电机。台达伺服电机的功能,是较为准确地控制自动化控制系统中机械元件速度、扭矩,准确地控制机械元件的位置。

台达伺服电机的工作原理与交流反应电动机相同:在定子上有两个相空间位移90°电角度的励磁绕组Wf和控制绕组WcoWf接一恒定交流电压,利用施加到Wc上的交流电压或相位的变化,达到控制电机运行的目的。

手动调试:在整个系统的机械安装和电器的连接完毕后,先利用上位系统或台达伺服电机所具有的手动控制方式,同时将所有伺服的参数P0-02设置成14,让机构的X轴和Y轴进行往复的运动,在伺服的显示屏上会显示伺服在此机构上面应用的转动惯量JL/JM,我们利用台达伺服电机的软件自动增益调整功能中的静态增益调整,将伺服显示的转动惯量JL/JM和我们通过调试计算出来的响应频宽B.W输入的软件中,在单晶硅炉项目中我们测试出伺服的转动惯量JL/JM、响应频宽B.W是80,计算出来我们需要的参数,把这些参数手动输入的伺服控制器中,单晶硅炉即可正常运行。

自动调试:这种调试比手动要简单了,首先也要像手动那样先将转动惯量JL/JM测试出来,把这个值输入到参数P1-37中,再把参数P2-31设置成64、P2-32设置成5,这样单晶硅炉就可以正常运行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