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公司介绍如何进行蒸汽平滑处理3d打印物品 点击:1055 | 回复:0



opdgx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8
  • 注册:2017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8-10-16 20:53:07
楼主

蒸汽平滑是3D打印物品经常进行的后处理方式,下面3D打印公司介绍如何进行蒸汽平滑处理3d打印物品


这些“迷你杯”由ABS印刷并在丙酮蒸气中平滑24小时。产生了非常光滑和不透水的表面,但有一些功能细节丢失。

注意:使用挥发性化学物质。避免暴晒,在通风良好的区域进行操作,并避免引燃源!安全第一。

蒸汽平滑是后处理3D打印部件的另一种非常常见的方法。我们今天将介绍DIY方法。

需要的材料

  • 丙酮

  • 密封特百惠容器 - 聚丙烯(PP)制成

  • 3D打印(必须使用ABS)

  • 纸巾

  • 手套 - 丁基橡胶是最好的,但其他人可以很好地与丙酮有限的直接接触

处理过程

首先找到通风良好的区域。没有点火源的车库或商店通常是最佳选择。

3D打印ABS零件。在此过程中使用ABS非常重要。PLA只会在我们用于蒸汽平滑的丙酮存在下降解。

戴上手套。

室内准备。室内准备很容易。首先用丙酮润湿纸巾。将纸巾悬挂在特百惠容器的两侧〜容器内部纸巾长度的3/4和容器外部长度的1/4。当盖子就位时,它将夹住这些纸巾,使它们不会滑动。


将部件放入腔室中。将ABS部件放入容器中并盖上盖子。丙酮蒸气将从纸巾蒸发并填充腔室。

启动你的计时器。根据您想要发生的平滑程度设置计时器。1小时的总平滑时间将是开始看到一些漂亮平滑的最短时间,24小时将是您的部分将变得“下垂”的时间。等待更长时间将有助于使您的部件防水,因为间隙或孔填充有软化材料。

定期检查。此过程完全取决于零件的几何形状和尺寸,因此请务必定期检查零件以确保不会过度平滑。

取下盖子。达到所需的光滑度后,取下盖子并丢弃纸巾。此操作将清除丙酮蒸气。请勿触摸部件!在取下盖子时,部件会稍微熔化,因此等待3个小时或更长时间使部件上剩余的丙酮蒸发掉,这样表面可能会再次硬化。

完成!你现在应该有一个美丽,光滑的3d打印物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