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滑升门的安装调试(一) 点击:12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10-12 09:56:01
楼主

工业门安装完成后,为了确认安装效果和用户的正常使用,工业门安装人员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的调试工作。那么,在进行工业提升门调试时,该如何进行?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1)复核门洞尺寸,检查是否具备安装条件

2)在门洞下边找出±0.000水平,划出门洞中心线

3)安装直轨(横轨、上轨)、吊架、水平轨道,保证直轨的直线度,平面度,调节各轨道位置,使得误差不得超过2mm/2m,整体不得超过4mm,保证两侧直轨平行,两横轨应在同一平面上。

4)安装卷轴支架,横梁。卷轴支架固定座应在门洞上口800=1200mm处,与横梁连接应牢固可靠。

5)连接门板:门板与门板采用边校链,中间铰链连接,门板安装时应齐整,每块之间间隙不得超过2mm(说明:如带小门,小门框接口处应保证吻合,小门门框、包边型材接口缝隙小于1mm,调整达到适宜,用S163×25自攻螺钉固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