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动导轨型加工中心光机6项配置 点击:283 | 回复:0



小莹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8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8-10-10 19:11:24
楼主

滑动导轨型加工中心光机6项配置

滑动导轨系列立式数控铣床加工中心光机(齿轮头)是指:头部为整体式的齿轮头,既:主轴采用精密齿轮传动,实现高低速液压自动换挡、液压打刀的铣头;X、Y、Z三向导轨均为淬火-贴塑滑动导轨副;无任何电机、电器、电箱及外围钣金件的主机。

那么,滑动导轨系列立式数控铣床高速加工中心光机主要配置有:

1.树脂砂铸件,进口滚珠丝杆及精密锁紧螺母,整体式齿轮头。

2.齿轮副:5级精密齿轮。松夹刀限位开关、高低速换档接近开关、主轴准停定位开关。

3.液压站:油泵、直接式三相电机、电磁换向阀、溢流阀、耐震压力表。

4.高压油管件及接头(齿轮头与液压站相连接部分),丝杆专用进口轴承。主轴箱体平衡系统只可选用重锤。

5.X、Y、Z不锈钢导轨防护,其中TOM-1060 及TOM-1580的Z向为护板防护。

因此,滑动导轨系列立式数控铣床加工中心光机,在系统方面也是比较先进的,有国产电动润滑系统,国产冷却水系统,国产空气冷却管线一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