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柱小型数控立车的材料性能 点击:175 | 回复:0



小莹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8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8-10-10 18:56:39
楼主


1、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材料,节约材料和能源,提高机械加工成品率,应充分重视精密锻造、精密锻造、冷轧、冷挤压、粉末冶金、异型钢和工程塑料的应用。德德这样,即使不需要数控立式车床,也可以大大减少机械加工的量。加工、经济效益十分明显。

2、数控立式车床零件的工艺特点和机械功能大致决定毛坯的类型。例如,铸铁零件的锻造坯料、形状简单、机械性能要求不高的钢筋件,对于重要的钢件,为了获得良好的机械性能,应选择锻件,并使用钢铸件。对复杂机械功能的形状要求不高;有色金属零件常用型材或锻件坯料。

3、现有的生产场所必须与详细的生产场所相结合,如高速加工中心现场毛坯生产的实际水平和能力、外包的可能性等,否则不现实。

4、零件的结构形状和尺寸较大,结构简单。数控立式车床零件的毛坯通常采用砂型或自由锻造法,结构复杂的毛坯常采用砂型锻造,小零件可采用模锻或压力锻造,薄板钢零件的毛坯常采用锻造法,轴类毛坯常采用砂型锻造。在台阶的直径上,零件没有太大的不同。使用棒材;如果每一步的尺寸相差很大,最好选择锻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