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交变湿热箱工作原理 点击:141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10-10 15:50:42
楼主

高低温交变湿热箱是温湿度试验箱系列中的一款,同样是对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领域中必备的试验设备,经常用于检测和确定电工、电子以及其他产品以及材料在高温、低温、交变湿热度或恒定试验环境后的参数和性能。

微信图片_20180726160801.jpg

高低温交变湿热箱能够模拟这么多温度环境,主要是靠各个系统的相互配合,就比如在设定一个环境之后,由控制系统下达运行指令,然后有加热、制冷、湿度等系统模拟出误差不会超过国标规定的试验环境。不过大家可能会觉得这些系统运行的过程会非常简单,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就比如制冷系统降温就要先通过压缩机将制冷剂绝热压缩到较高的压力,消耗的功会使排气温度身高,之后制冷剂经过冷凝器以及其他部分时会进行热交换将热量传达给四周介质。之后制冷剂经截流阀绝热膨胀做工,这是制冷剂温度就会降低,最后制冷剂在通过蒸发器等温度较高的配件吸热,是被检测样品温度降低。

不过高低温交变湿热箱只有制冷系统也是没有方法达到这种恶劣的环境,还是需要诸多系统的配合,这样才能保证完成不同行业的试验要求。不过大家如果想要了解高低温交变湿热箱的其他信息,可以到我们的网站上想客服咨询,他们会为大家详细解答。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