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的门洞要求及生产工艺 点击:133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10-09 09:27:02
楼主

工业门门洞建筑要求:

1)工业门门洞的高度尺寸与宽度尺寸的误差不大于10mm

2)洞口地面的水平误差不大于10mm

3)在上下、两侧的安装位置内,不能有管道,电缆等影响工业提升门安装,运行的障码物;

4)在墙体内平面上,安装基础需平齐,其他所有结构都不应凸出于安装基础。

工业滑升门的生产工艺:

工业提升门的制作工艺因部件不同而异。

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门门扇内外面板为专用模具压制成型,门扇内的填充采用了聚氨酯发泡成型工艺;轨道、扶轨采用连续滚轧成型;卷轴支架、铰链、固定件、连接件的部分零件多以冲压工艺为主;绳轮为精密铝压铸成型;橡胶密封件和铝型材为专用连续挤出模具成型;平衡装置中的扭簧是工业滑升门的关键零件,主要采用弹簧机绕制后再热处理而成;一些有配合精度要求的零件采用了切削加工工艺;由于门扇内外面板以彩钢板为主,其他压力加工零件以镀锌钢板为主,所以除部分五金件表面镀锌或镀铬外,大部分零部件无须另作表面处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