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贴标机日常维护与保养的分析 点击:245 | 回复:0



希捷贴标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18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8-10-08 08:51:07
楼主

全自动贴标机需要我们每天在设备运用之前、运用过程之中和运用之后需要进行点检作业。如有失常反响至技术人员做维护保养时检修:
1、每一天的机器作业后 ,我们首要的是把
电源断开。  

2、设备需求确保运用配套的电源电压,方可正常投入生产。  

3、守时检查全部螺栓联接的紧固程度,如发现松动应及时拧紧。  
4、检查链条部件,如有垃圾应及时打扫。并守时补光滑油,各齿轮啮合面守时加滴机油或黄油光滑。  
5、各定位、检测设备作业状况,应无错位现象,必要时,从头调整。  
6、检查各气路、接头有无松动、坠落。  
7、检查各皮带是否打滑。全自动贴标机设备工作11小时后,需求停机一小时,做以上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内容,尤其是非标设备。以便下降设备损耗,延伸设备寿数。  
  遇节假日或设备不用时,需求清洁设备、根除油污、进行光滑保养。  
  生产者应根据设备的功用、技术条件、加工规划、载荷才干等合理安排生产任务。不能超负荷、超规划运用设备。切勿片面追求产量而拼设备,该修的不修或抢占设备保养时间。小问题不及时处理将引出更为严重的缺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