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普拉斯32Mx16,512Mbit的SDRAM持续在市场受到追捧 点击:121 | 回复:0



奇普拉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8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8-10-03 08:52:38
楼主

奇普拉斯的512Mbit/64Mbyte(32M x 16)的SDRAM产品再下一城,在刚推出就甫获多家国际级大厂导入后,近期又接获新零售产业设备的领导品牌承认,并且入选成为PVL(Prefer Vendor List),对奇普拉斯的512Mbit/64Mbyte的SDRAM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评价。

奇普拉斯512Mbit/64Mbyte的SDRAM,型号:CS56SD512NI-6是采用先进的63纳米工艺,单颗32M x 16的架构设计而成,在功耗和速度的表现上领先其他的竞争对手;此外,在业界最严苛的可靠度测试环境中,奇普拉斯的CS56SD512NI-6更是在连续长时间运作后依旧维持奇佳得效能,是ARM和MIPS架构的CPU外扩内存的最佳选择。

奇普拉斯512Mbit/64Mbyte的SDRAM,型号:CS56SD512NI-6目前在工业应用领域(HMI,机械手臂,自动控制),医疗装置,新零售产业(付款系统,打印设备)等领域获得多家领导厂商的支持与采用,客户的评价包括:到位的客户服务,给力的产品质量,强大的技术支持等。想了解更多关于奇普拉斯512Mbit/64Mbyte的SDRAM,型号:CS56SD512NI-6的产品信息,请联系奇普拉斯官方授权代理。


weibo13.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