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品牌plc通过modbus协议来通讯 点击:128 | 回复:0



郭远林

    
  • [版主]
  • 精华:3帖
  • 求助:8帖
  • 帖子:106帖 | 2106回
  • 年度积分:294
  • 历史总积分:43018
  • 注册:2011年10月21日
发表于:2018-09-30 18:42:16
楼主

31.png



39.png




2018年最值得关注的 !工控公众号精选!关注他们,每日获取技术干货,每一个都值得关注学习!扫一扫 

"工控小鬼“是远林个人业余写作平台,文责自负,内容不代表任何企业和组织观点。欢迎批评、讨论和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各种品牌的PLC通讯。就拿一个modbus rtu 和modbus asi 及modbus tcp 的通讯协议来概括所有品牌的plc支持此协议,这事还是在2015年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一个大师级人物说的公开课及论坛、吸引了我, 让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研究各种品牌的通讯,以modbus 协议为例 所以一直以来想做好这方面。


国庆节期间就不更新这方面内容,待国庆节结束后,有充足的业余时间来继续更新此内容,谢谢大家关注,我一直在努力。

            看一次,就分享一次!

建议:文中所述难免存在缺失或错漏之处,敬请大家在留言区畅所欲言、发表评论,您知道的或许正是大家想了解的!这样我们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了解更多。感谢您的支持!




 

转发是最大的鼓励!谢谢您的支持!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