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氧检测仪分别有哪些类型? 点击:113 | 回复:0



hzwsd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7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18-09-29 17:09:53
楼主

  臭氧检测仪适用于燃气、石油、消防、冶金、宾馆、化工、矿井等可燃气体使用和有毒气体存在的场所。能有效的避免因可燃气体、有毒气体泄漏而引起的火灾、爆炸、中毒等人身伤亡事故和财产损失。由于臭氧检测仪的类型不同,其本身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下面由我司的(元特科技)技术人员为大家解答:臭氧检测仪分别有哪些类型?

  1、便携式臭氧检测仪

  便携式臭氧检测仪旨在保护人员生命安全,该仪器小巧轻便,能很容易地夹在皮带,衬衫口袋或安全帽上,能检测暴露在极端环境中臭氧气体的浓度。当空气中检测气体浓度过高时,臭氧检测仪可以在第一时间发出声光震动三重报警信号,从而有效的避免因空气中臭氧气体浓度过高而发生的中毒事故。

  2、固定式臭氧检测仪:

  固定式臭氧检测仪:由气体检测报警控制器和固定式臭氧检测器组成,气体检测报警控制器可放置于值班室内,对各监测点进行监测控制,臭氧检测器安装于气体最易泄露的地点,其核心部件为气体传感器。固定式臭氧检测报警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煤矿、水厂等环境,有效防止爆炸事故的发生。

  3、泵吸式臭氧检测仪

  泵吸式臭氧检测仪采用内置吸气泵,可快速检测工作环境中臭氧浓度。泵吸式臭氧检测仪采用进口电化学传感器,具有非常清晰的大液晶显示屏,声光报警提示,保证在非常不利的工作环境下也可以检测危险气体并及时提示操作人员预防。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