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电容器取代铝电解电容器的原因 点击:362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9-28 08:29:46
楼主

薄膜电容的发展前景现阶段是占很大的优势,在电子市场是薄膜电容的身影随处可见,小编也经常接收到咨询薄膜电容型号的顾客。由于薄膜电容的存在的优势,渐渐的开始取代了部分电容器,例如铝电解电容。

电容的研发技术已经是成熟的发展,薄膜电容是储能焊机领域领先者。电容储能式焊机利用工频交流电经整流器整流后向电容器充电,被存储的电能再经焊接变压器放电转换成低压的、能量比较集中稳定的脉冲电流,通过被焊工件的接触点产生电阻热,从而将金属熔接。

现代市场储能焊机上基本上应用的是铝电解电容,但是铝电解电容的使用寿命基本补偿,也给企业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与无奈。所以在国内一些大型的电容生产厂家加大了对薄膜电容的研发,使得薄膜电容与铝电解电容市场较量越来越激烈。

铝电解电容的使用寿命普遍不高,国外的铝电解电容使用寿命大约就是是在5-6年,国产电容普遍使用寿命是1-2年。所以在储能焊机领域里,使用国外电容的还是比较多。国外的电容基本上都存在供货慢和订单时间长,价格高,所以在维修,库存等方面加重中小企业的经营成本。这一缘由也是造成国内生产工厂对薄膜电容的研发。

薄膜电容的发展趋势我们是有目共睹的,不断的专研,未来薄膜电容又是国内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