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分液漏斗振荡器萃取过程 点击:125 | 回复:0



阮少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8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8-09-27 14:35:54
楼主

萃取分离是实验室进行样品成分提取,分离和浓缩的一种重要手段。萃取比色分析也是测定样品中一些微量金属元素含量的常用分析方法。实验室萃取分离工具常用分液漏斗和具塞三角烧瓶。分液漏斗用人工振摇,萃取率因人而异,差别较大。


具塞三角瓶虽可用电动振.食品卫生质量的主要指标,在现行的国标检验方法中,使用二硫腙三 甲烷法测定食品中铅是常用的方法之一。但在用分液漏斗萃取过程中,很容易破碎和泄漏,工作效1.试剂空白高,波动大。 


空白值的大小和重现性影响分析结果的精密度、准确度以及方法的检测限。分析方法要求,试剂空白以 仿为参比的吸光度应在0.10以下,但测定中,其包括分液漏斗、振荡器、样品溶液接收装置、用于取样需要测定分配系数的物质的取样软管和取样泵;所述分液漏斗上端的塞子上具有取液通道,所述取样软管通过所述取液通道进入到所述分液漏斗中取样。 


提供的测定物质在正辛醇/水体系中分配系数的预处理装置整体性能较好,可以很方便的整体移动,也可以拆卸之后放置,能够准确无污染地得到测试物质正辛醇/水分配系数所需的溶液。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