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超声波塑料焊接机,你应该知道的知识点 点击:426 | 回复:0



灵科超声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8年8月07日
发表于:2018-09-22 14:27:17
楼主

  超声波焊接是现代应用非常广泛的技术,由于其在质量、速度和形状方面都比过去的焊接方式更好,所以在近年以来一直在迅速发展,成为了众工业领域不可或缺的生产技术。超声波焊接在一般的工业品和日常工业领域都是比较常见的,超声波塑料焊接机的研发也越来越热,成为各个超声波企业不得不做的事情。

  灵科超声波就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的超声波高新技术企业,凭着其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超声波焊接机在该市场占有一定的地位。那么作为超声波领域的前辈,会有什么关于超声波塑胶焊接机的知识带给我们呢?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已经说过超声波焊接工件和热能的关系,熔点和焊接距离的控制,这些我们就不再赘述了。超声波焊接的工件熔点不一样有不一样的方法,也有一些熔点不合适于超声波焊接的,这个大家要以自己的产品来考量和分析。

  另外要说的是,超声波工件的大小也是有讲究的,比如工件的臂厚不能低于两毫米,不然就容易造成焊接不良,尤其是一些产品要求气密,而臂厚低无法保证焊接的效果。

  超声波焊接机输出功率要衡定,所需要的输出功率由直径、厚度、材质和需求效果决定。需要注意的是,超声波换能器一旦定型,最大的功率也就定了。功率越大能量越大,需要相当复杂的振幅测量仪才能保证精准的数据。焊接机种类、输出功率、振幅频率、范围等都要看工件材料来定,并不是说功率越大越好。这是一个严重的误区。

L3000Advanced.jpg

  超声波塑料焊接机的结构其实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机械内部是非常复杂的,需要严格检验程序,尺寸、和计算机模拟、校验之后加工出来,这样才能保证机械的品质。而一般的作坊是没办法做到这些步骤的,一是设备达不到天剑,而是技术不到位。这样生产出来的机械会有很大的弊端,但是在焊接小产品的时候是不会有大问题的,过不了多久就会出现问题,严重时会直接损坏元件,不仅生产效率慢下来,还造成的各种的影响和经济损失。

  在选择一家超声波塑胶焊接机产商时最好到工厂实地勘察,以免以后的机子出了问题影响自己的生意。灵科在和客户沟通时都会邀请客户来工厂实地参观,让客户了解超声波焊接机,了解自己的产品,适合的焊接方式和机型,所以灵科多年以来积累了大量的客户好评,如果你也需要超声波焊接机,欢迎你来灵科参观,我们热情的欢迎每一位客户的光临。

  还有更多适合超声波焊接的知识等着你,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欢迎访问我们灵科超声波www.rinco.cn,我们会定时更新塑料焊接方面的相关知识,后期还会有更多超声波焊接机如何选择的干货哦!

  搜索:灵科超声波点击我们的网站;或搜索公众号:灵科超声波,获取更多知识干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