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温变试验箱维护如何进行 点击:70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9-21 15:57:50
楼主

根据调查发现很多用户在使用完快温变试验箱或者是其他环境试验设备之后都不对进行清洗,其实这样不仅会对下一次的试验结果造成误差,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设备的性能和使用寿命。想要一台设备能够长期为企业服务,不仅需要正确的使用方法还有好好的维护保养设备才行,不然的话就算再怎么正确去使用也是无法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的。下面小编要讲解的就是设备的维护保养。

湿球纱布是快温变试验箱上一个需要经常清洗或是更换的配件,因为长期使用会让纱布变黄变硬,就会导致湿度传感器无法准确检测出工作室内实际的湿度或是控制器上湿度显示错误的情况。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影响到试验结果,我们需要保证定期清洁纱布或是直接更换,如果是更换新的纱布的话,也要先保证安装之前是经过清洗的。

还有就是使用快温变试验箱进行试验的产品,在试验的过程中是需要链接电源线或是其他物品的,需要提前和厂家说明,让他们在设备侧面各开一个测试孔。不要将测试线从箱门处进入和产品链接,因为不仅会影响试验结果的准确性,还会对试验箱密封性造成严重影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