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改变世界排行榜:第8名ABB 点击:187 | 回复:0



ABBesho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7
  • 注册:2016年9月27日
发表于:2018-09-21 15:16:46
楼主

号外!号外!!号外!!!

 

 

近日,《财富》杂志发布2018年“改变世界”企业榜。凭借在加快清洁能源电动交通领域的突出贡献,ABB荣登榜单第8位。


图片1.png


《财富》颁奖词


随着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ABB已在全球范围安装了超过7000台快速充电站,过去7年累计节省汽油约757万升。自2015年起,ABB电动汽车充电业务销售收入保持着两位数的年增长率。接下来,ABB正与电气化美国(Electrify America)开展合作,明年将在美国建设数百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今天,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努力拯救地球,帮助解决社会问题,同时还能实现盈利。与上榜的其他50多家企业一样,ABB同样致力于倡导与实践在尽量少消耗地球资源的前提下实现发展的理念。

 

《财富》杂志的榜单彰显了ABB在发展电动交通领域的领导地位与坚定承诺,为减少全球经济发展对气候变化的影响贡献力量。

 

 

ABB与电动汽车


图片2.png


众所周知,化石燃料是导致气候变化的最主要因素,ABB的领先技术正在帮助人们摆脱现代交通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发展陆上和水上电动交通体系,如电动汽车、火车和船舶,从而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创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ABB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桩累计安装量已突破7000台,排名全球第一。在ABB充电站为电动汽车每充满一次电,就能减少约45千克二氧化碳排放。综合全球装机量,ABB为电动汽车车主节省燃料近757万升,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2万吨。


图片3.png


ABB冠名赞助的ABB国际汽车联盟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E)旨在推动未来电动汽车的发展,第五赛季将于今年12月开启。该赛事是电动汽车及充电设施设计与技术升级的重要推动力,其进展也将促进相关技术在乘用车领域的推广。

 

2018年“改变世界的企业”榜单是由《财富》杂志与非盈利的社会影响力咨询公司FSG、为企业寻求商业解决方案应对社会挑战的国际平台共享价值倡议(Shared Value Initiative),以及哈佛商学院教授迈克尔·E·波特联合推出。上榜企业必须拥有相当的社会影响力、商业贡献以及高水准的创新能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