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高低温箱的维护保养 点击:168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9-20 16:54:29
楼主

桌上型高低温箱在很多领域中使用都特别广泛,特别是在许多科研单位中这款试验设备能够满足标准试验箱的性能。不过因为桌上型高低温箱体积较小的缘故,所以样品的摆放以及操作都是比较简单的,但是也导致试验箱无法对体积较大的样品进行试验。所以桌上型高低温箱的价格通常都比标箱便宜一些,但是也不能因为这个不好好维护保养试验设备。

1、我们要保证桌上型高低温箱有一个良好的使用环境,长期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影响到设备性能,严重的还可能导致设备经常性出现故障。

2、试验设备的操作和维护工作必须由专业人事进行为了确保操作人员以及设备的安全。

3、定期清洁试验箱水路、加湿器等,避免因为长期使用导致水垢堵塞水管,从而让加湿器 损坏。

4、就算试验箱使用的环境并没有多少灰尘,但是长期使用的情况下循环风叶和冷凝器上还 是会出现一些细小颗粒,严重的话可能会影响到结果的准确性,所以定期清除灰尘。

桌上型高低温箱的维护保养是很重要的,在使用它进行试验之前,一定要充分了解说明书上对试验箱维护保养的要求,以避免长年累月的积累,导致试验箱存在的隐患越来越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