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试验箱实验进行 点击:105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9-19 17:20:28
楼主

相信大家购买高低温试验箱都是用来检测产品在高温或是低温环境下使用情况的,但是您知道吗?如果在使用这款设备进行实验的时候,操作不准确是非常容易导致试验结果出现误差的。如果您现在对这方面不是非常了解的话,最好是和小编一同去了解一下,以避免之后花时间进行试验,但是确得到错误的时间结果。


  1、试验前:我们应该正确放置试验样品,如果试验场地是处在通风良好的环境中那么样品应该放在试验箱内,或处在密闭的空间里,因为这样有利于保证试验结果的准确性。不过安装方面的要求并不只是这些,如果想要知道设备安装的环境是否符合要求的话,可以自己阅读设备说明书。

  2、试验时:我们要仔细阅读高低温试验箱的操作使用手册和技术性能;另外还要对所需试验的样品性能和试验条件等方面有所了解。确保试验箱设备的环境和工作室内的环境是相同的,并且能够满足国标、国军标的要求。

3、试验后:应该立即用专用的清洁工具清洗设备,以便于设备散热的功效。而且在试验结束 之后进行清洁还能够延长试验箱的使用寿命以及不需要担心下次试验结果会不会因为试验残留而受到影响。

高低温试验箱实验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大家一定要按照设备说明书上的进行,不然对试验箱本身以及试验结果都会有很大影响,严重时可能还会影响到操作人员的安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