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箱使用手册 点击:202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9-19 17:00:36
楼主

高低温箱在使用的过程中是由很多地方需要用户注意的,而这些在试验箱的说明书中都是有明确的记载。不过小编也发现有很多反馈设备故障的用户就是没有按照要求进行,所以导致设备出现故障从而不能够正常进行试验。不过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也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高低温箱这款设备,小编总结了一下从安装到试验结束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1、搬运时倾角不得大于45℃,以避免出现制冷剂泄露的情况。

2、避免急烈颠震和撞击以免玻璃门碎裂或是箱门变形的请款。

3 、应远离电磁干扰源插座的地线需有效接地。

4、要安装在不被阳光直射通风良好的地方。

5、要安装在一个坚实而平整的地面上。

6、勿将湿度设定值调的太低。

7、加湿器水箱必须要用蒸馏水或纯净水,水量不得低于容积的1/3也不可加的太满。

8、工作室内正上方为轴流风机不可挡住该风机否则通风不良易导致温度不均。

9、在设备不使用时要除去水箱中的水并让箱体内湿气完全散去,在关闭箱门时要确认箱内干燥。

10、搬移设备前应清空增湿盘内的水因溢出或者溅出的水可能引起漏电或触电。

11、不能用氯化钠溶剂或其他卤化物溶液清洗设备因为这样可能导致设备生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