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试验箱搬运工作如何进行 点击:136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9-18 16:53:19
楼主

  大家在使用高低温箱时都会有更换设备场地的时候,所以小编今天特意来为简析一下注意事项。如果在更换时没有按照要求来进行那么就会使设备处于受损状态,所以我们在更换时要注意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1高低温试验箱的底部有活动轮;如果只是平地的移动,那么我们只需要将脚轮锁扣打开,然后手动推过去即可。

  2、如果试验箱需要搬运上楼,那么我们应该考虑是否有电梯或电梯的宽度深度和高度是否能容纳;另外过走廊时试验箱是否能顺利通过等因素。

  3、若试验箱需要人工搬运上楼时。应该注意:我们的高低温试验箱有多个型号可选,如果您的试验箱是尺寸偏小的就可以人工搬运,若尺寸大于500升时就不能人工搬运,以免造成人员受伤或设备损坏等。不过小编觉得为了安全最好还是采用机器或是货梯更好。

4、搬运时应该找专业的搬家公司,或厂家技术员在现场指导;另外还要特别注意设备的倾斜角度不可大于15°,以免造成制冷剂泄漏。

搬运高低温试验箱说起来并不是简单的工作,稍不注意就可能导致试验箱出现故障。所以最好还是在完全了解的的情况下进行,不然可能会出现难以预料的情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