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厂采购tvoc检测仪要注意哪些问题 点击:140 | 回复:0



jiejie02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7
  • 注册:2017年11月15日
发表于:2018-09-15 16:27:32
楼主

    1、化工厂为什么要用tvoc检测仪?说白了,就是要了解客户的需求,根据客户需求选择合适检测原理、量程、分辨率、精度的tvoc检测仪。

    2、化工厂要怎么用tvoc检测仪?就是说,客户是需要24小时实时在线监测、还是移动检测等等。通常在线检测的tvoc检测仪都是选用固定式的,而移动检测的都是选用手持式或者便携式的tvoc检测仪。

    3、化工厂的现场使用环境是怎样的?客户使用tvoc检测仪的现场环境的温度、湿度、压力、粉尘、油烟、风速等等。根据这些参数的不同,来确定是否需要配置预处理设备。

    以上3个方面的问题,就是化工厂采购tvoc检测仪要注意的问题。我们的选型工程师只有在以上三个方面都能够准确无误的了解清楚,才能帮客户选择正确的、合适的tvoc检测仪。也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出现选型不合适,导致产品不能使用或者使用后产品损坏的情况发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