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设备对未来广告行业发展的影响! 点击:454 | 回复:1



掌心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8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9-15 14:24:02
楼主


微信图片_20180820160244.jpg

uv平板打印机

417c67543299b55a686363dfd79074b2.jpg

创意名片

  UV打印机,顾名思义即是采用UV光固化墨水大幅面打印的打印机。打印机的种种优势加上UV光固化墨水的优质完美兼容性,使它成为今天喷印人士的热捧打印设备,近年来UV光固化的多用途应用与更具有绿色环保的特性,而且UV宽幅面写真机运行成本与溶剂型相当甚至会更低,因此越来越受到重视,UV宽幅面写真机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与增长,喷墨打印市场迎来了UV写真喷绘的繁荣景象。


  据互联网报道,不仅是国内喷绘打印设备市场还是国外喷绘打印设备市场,都在加大对UV打印设备产品的进口,以便满足市场的需求,大家在这两年展会上可以看出,uv设备在逐渐的占领国内市场,那么uv设备的优势有哪些呢,对户外以及户内写真设备有什么影响呢?


  第一:UV宽幅面写真机在广告业方面将进一步拓展其应用,由于UV宽幅面写真机的多介质适用性,喷绘写真的画面更为生动逼真、清晰艳丽,效果远远好于丝网印刷,因此不仅能制作户外广告、室内写真,而且会在商场终端的POP、影楼、布展等衍生市场得到广泛应用。 最重要的是UV紫外光固化打印技术可以兼容多类型打印介质,如:大幅面卷材皮革介质、布类介质、PVC薄膜、装饰墙纸等应用,兼容户内户外写真!由此可见,UV设备必定是国内市场发展的方向!


  第二:由于弱溶性墨水在打印时很多的材质都需要做涂层处理,没有经过涂层处理的打印产品很容易掉色;而uv墨水则可直接用于打印很多材质,不需要做任何的涂层处理,简单、方便、实用。由于UV设备附着力佳,抗紫外线,保存期久、耐擦洗、耐溶剂、高光泽等特点,且不用覆膜,近几年内必将影响国内覆膜机的发展!


  UV宽幅写真机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跻身国际先进设备行列,并重塑了国产喷绘机的形象。比国外同类产品更具成本优势,在为用户带来实惠的同时,也推动了中国喷印行业的技术进步。这些更有力地说明UV宽幅写真机的发展方向以及所带来的影响,喷绘市场的发展UV宽幅面写真机更符合喷绘市场的发展前景,如果您现在想购买UV卷材写真机,我相信奥德利写真机是您不错的选择!





mylife_da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7
  • 注册:2018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18-11-23 11:04:28
1楼

UV打印机由于其色彩丰富,承印材料范围广泛,个性化印刷等诸多优点,越来越得到各行各业的青睐。然而任何打印设备的色彩稳定性都是印刷人员或者设计人员必须重点关注的问题,所以设备的色彩校准就提上日程。UV喷墨打印机的墨水选择很重要,要与墨头匹配,否则劣质墨水容易堵塞喷头,而且需要每天输出测试图表进行墨头状况检测;此外定期的线性化校正或者颜色匹配也是必要的,保持色彩对目标还原的稳定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