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全面系统节能和服务能管中心建设 点击:175 | 回复:0



万洲电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8-09-14 20:19:36
楼主

 

万洲电气

   WEAS能源监测分析系统

     以节能降耗、提高信息化、自动化管理水平为核心目的的能源在线监测与分析管理系统。自动采集分散在企业各处的能源消耗点,所消耗的水、电、煤、气等各种能源的实时数据,通过有线无线的工业通讯网络将数据传输至系统数据服务器中,实现用能在线监测与抄报/能源数据分析、设备管理、预警报警等功能。

 

意义:市面上能源监测系统、数据采集系统有很多,

万洲电气能源监测分析系统依靠对企业的电能质量进行分析,使用户可以清晰地了解到自己电力系统存在的问题,电能质量得到保证可以为用户减少大量的设备维护、维修、更换资金脱颖而出。

在监测用能数据的基础上,对企业能源消耗的细致统计分析,准确了解能源消耗在每个环节的消耗量,主动发现问题所在。系统节能

 

   WECMS能源监管服务系统

   主要应用于政府能源监管部门,综合利用信息化、数字化、互联网等高新技术,实现对辖区内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利用状况数据采集、申报、统计分析、分级监管,以加强对重点用能单位进行能效水平提升、节能改造效果的监管与服务,提升地区整体能源利用水平,实现节能降耗。

 

意义:通过在线监测的方式对重点用能单位消费数据进行采集,提高数据采集的实时性、高效性、准确性、规范,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负担,相比于其他公司,万洲电气有众多行业运行能管中心的经验,对在线采集系统的稳定运行和数据分析更有保证。

 

 

WOES智能优化节能系统

 以节能降耗为核心目的的能源在线监测与分析管理系统。它是通过对企业的节能设备、主要工艺设备、主要耗能设备的能耗和工况进行全面监测、诊断与分析,采用设备节能、工艺优化节能、管理策略优化节能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的方式,为用户提供适应用户生产线工艺工况差异化特点的系统节能产品、节能策略方案、节能管理与服务平台,进而构建“企业(集团)能源管控中心”,为用户经济用能、合理用能提供产品、技术、策略、方法,信息支持,使用户整个生产线实现节能5%-3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