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的限位调整 点击:12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9-12 10:09:53
楼主

工业门控制器上的“开”或“关”按键,检查一下,门的运行方向是否与按键方向相一致,若不一致,请调换控制箱内的VW两线。

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门控制箱上的“开”按钮,将门体开到所需的位置后,按“停”按键,把门停住,在此过程中,观察绿色凸轮旋转方向,并把绿色凸轮沿前述过程的旋转方向继续旋转,直到压住微动开关,并发出声响,此时轻轻地用2.5mm的内六角扳手把锁紧螺钉上紧。按控制箱上的“关”按钮,将门关到所需的位置,按“停”按键把门停住,此时把红色凸轮沿与绿色凸轮方向相反压住微动开关,并发出声响,然后轻轻地2.5mm的内六角板手把锁紧螺钉上紧。

试运行门体,检查开、关门位置是否理想,如果不理想可重新对限位进行调整或者用微调螺钉进行进行微调。

备用开关凸轮(黄色)为开门或关门到位后输出一个无源信号,可供装卸平台等外接设备联动控制使用。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形式进行接线:当需要“NO”信号时,接在限位板的接线端子上“NO与“COM”端口;当需要“NC”信号时,接在限位板上的“NC”与“COM”端。

提示: 在调试主机限位时,请用控制箱上的按钮进行操作。当门开、 关到位时,请确认限位开关动作,此时控制箱上的工作指示灯应熄灭; 开、关门到位后,如果工作指示灯不熄灭,应重新对限位进行调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