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串口设备RS232或485设备通过WiFi联网传输方案 点击:112 | 回复:0



andyzhangc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0
  • 注册:2011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8-09-12 10:01:04
楼主

众所周知,随着社会自动程度的日益加深,工业控制领域对自动化的控制需求也越来越大。工业领域的特点是:一个工业的控制节点或数据节点使用一个简单的CPU 即可完成,但是,对于数据的处理往往送到后台服务器进行。而且,控制端点和数据采集点相对来说也比较分散。工业控制的分散特点,带动了多种无线技术的广泛应用,WIFI 便是其中的一种。WiFi 用于工业控制,有着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其优势如下:
   
优势一:WiFi 终端设备现在基本上已经普及,WiFi 已经智能手持终端的标配。优势一:WiFi 终端设备现在基本上已经普及,WiFi 已经智能手持终端的标配。
   
优势二:WiFi 作为无线局域网的技术标准,能够通过无线路由器与现有的互联网进行互联互通。没有任何的技术以及协议障碍。
   
优势三:WiFi 是一种成熟的、国际化的无线技术标准。所有的WiFi 设备都能够做到互联互通,而不像其他的窄带技术,没有统一的协议标准,很难做到。   SimpleWiFi ——S2W-M02,S2W-M03为您提供WiFi 技术在工业控制中的整套解决方案。

    SimpleWiFi
相对于常见的UARTWiFi 具有以下优势:
        
支持SmartConfig 一键配置功能
        
启动时间只需1
        
支持多达4 种配置方式,配置更简单
        
多达24 GPIO 供用户自己选择控制
        3
种功耗模式供用户选择
        
支持IPV4/IPV6
        
支持定制开发

     支持3个独立串口同时收发数据

SimpleWiFi
可以应用到工业控制中的以下领域。如下如所示:

WiFi智能家居 拷贝.jpg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