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能代替西门子CP243-1的以太网模块 点击:156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9-07 15:59:18
楼主

西门子推出的CP243-1这种以太网模块,其在配置上是非常麻烦的,想要使用它就得做一些相关的以太网向导等,而且还比较复杂,很容易出错。比如它连接wincc的话,还得通过OPC的方式来连接,也很麻烦,最主要的是价格还很高。

大连德嘉推出的ETH-ibus 能够通过以太网线与 WinCC 直接连接(即不用 PC ACCESSOPC 方式)。它能够使你用 WinCC 自带的驱动[TCP/IP(auto)]连接 S7-200WinCC中的 IQMDB1(切记是 DB1)S7-200 中的 IQ MV 一一对应,使用时非常简单,填完 IP 地址就可立即使用。同时 S7-200 的编程软件 MicroWin 也可同时工作,可通过 ETH-ibusS7-200 进行上传下载程序在线调试及监视,功能是相当的强大,西门子不能同时做到!

优点:

* 您无需在 PLC 和上位机中做任何工作(不需要在 Microwin 中编程设置以太网向导,相对西门子 CP243-1 更加方便)

 

* 连接 WinCC 不需要用 OPC,可以直接连接,增强通讯稳定性。

图片1.pn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