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连接器有哪些设计标准 点击:244 | 回复:0



鑫鹏博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18年8月28日
发表于:2018-09-06 14:49:43
楼主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个家庭拥有一辆代步汽车是很普遍的现象,在加上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兴起,汽车多媒体已成为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电子产品设备。因为汽车需求量的增加,这也带动了汽车电子工业的快速发展,汽车组成零器件中的汽车连接器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同时作为汽车电子连接器厂家,应该也时刻关注汽车行业,尤其是智能汽车无人驾驶的发展动态。


    我们用肉眼看都知道一辆完整的汽车是由很多电子元器件组成的。现在每辆汽车上的零器件都在向着智能化、精细化以及可靠性方向发展,而汽车上的连接器零器件也在结构设计、外观设计以及材料的选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随着智能时代的普及,汽车内部将会增加更多的娱乐、办公、媒体功能,这也就意味着电子连接器在未来汽车行业中的使用量将大幅度提升。


汽车电子连接器零器件性能标准

    汽车连接器的生产制造必需是符合USCAR—20的标准,这也是汽车电气连接器系统的性能标准,规定汽车连接器在整个使用周期内电气连接器接触面要始终可靠,通常还包括以下9个因素影响;


1.正向力稳定;

2.较好的鲁棒性;

3.电路的电压和电流稳定;

4.连接器触头的材料稳定、可靠;

5.耐热性:—40~120℃ [2];

6.连接器保持力:2.5kg以上;

7.连接器插入力:20.5kg以下;

8.温度要求在规定的范围之内,包括周围的温度和自身的温升;

9.必需与高速长距离通信计算机用的连接器相同,汽车连接器必需能在恶劣的条件下可靠地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