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的轨道与弹簧平衡系统 点击:181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9-04 09:31:57
楼主

工业门的轨道与弹簧平衡系统支撑起了整个工业门门体的运行。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工业门的轨道与弹簧平衡系统。

轨道的作用是让工业门门板的重量通过滑轮传递到它的上面,通过滑轮在轨道内滚动来完成门的开启和关闭动作。轨道的形状和建筑物的高度有关,它可能是弯曲的或垂直的。轨道是门顺滑运行的基础。

轨道材质为DX51D,厚度为1.8mm2.0mm两种,视不同的门尺寸和重量而定。轨道分为2”和3”轨道两种。

一般工业门采用扭簧平衡来支撑门体运行。扭簧平衡系统主要是由支承轴座、弹簧、线毂、钢丝绳等部件组成,平衡扭簧根据门重负荷软件计算而设计制作的扭簧,使平衡达到最佳状态。

工业门扭簧平衡系统的扭簧材料大多采用的是优质弹簧钢(SWRH82B)制造,扭簧表面做氧化处理,以防使用时间过长造成表面腐蚀,影响美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