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森调节阀41-23型结构与工作原理 点击:800 | 回复:0



希拉88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
  • 注册:2018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8-09-03 15:16:34
楼主

萨姆森调节阀41-23型结构与工作原理

萨姆森调节阀41-23型是由2412关闭阀和2413型执行器组成的。阀门与执行器是分别供货的。必须按说明书所述,将它们组装在一起。减压阀用以维持阀门下游压力为调整后的设定值。受控工艺介质按箭头所示方向从阀芯及阀座之间流过阀门。阀芯的位置决定流量。阀杆由无摩擦的金属波纹管来密封。下游压力P2通过冷凝室及引压管传送到工作膜片.上并被转换成定位力(此力作用在带波纹管执行器的工作波纹管。

萨姆森调节阀41-23型定位力根据定位弹簧力移动阀芯。通过设定点调整器来调整弹簧力。对于Kvs值为2.5或更大的调节阀均带有平衡式波纹管。上游压力作用在波纹管外表面上,而下游压力作用在波纹管内表面上。这样,上、下游压力作用在阀芯上的力相互抵消。

根据所使用的阀门及执行器,可将萨姆森调节阀扩展为毫巴型减压阀、蒸汽减压阀或安全减压阀。

本设备仅能由受过培训,熟悉本产品并富有经验的人员来装配,启动及操作。根据本安装与操作说明的解释,所谓‘经过专门培训的人员“ 是指这样的人:他能够判断分配给他的工作并认识到可能的危险,这一切都基于他所受的专业培训,他的知识与经验以及他对相关标准的了解。任何因工艺介质,信号压力及调节阀可动部件所引起的伤害均可通过采取合适的措施加以避免。此外,还需确保调节阀只能用在这样的地方:阀门的操作压力及温度不能超出由订单所提交的阀门选型数据,并据此计算所得出的操作值。正确的运输及合适的贮存总是必要的。

更多参考:萨姆森调节阀http://www.samson-china.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