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热冲击试验箱故障怎么办? 点击:166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8-30 17:28:45
楼主

 冷热冲击试验箱在做高温试验时,若温度变化达不到试验温度值时就要主要检查电器系统,其检查方式为逐一排除故障;倘若温度升的慢就要查看风循环系统,看下风循环的调节挡板是否开启正常。

微信图片_20180718162811.jpg

  对于是低温达不到试验值时,我们需要知道详细的问题,是温度降的很慢,还是温度到一定值后有回升趋势,面对前者就要检查一下做低温试验前是否将工作室烘干,让工作室内保持干燥后再进行工作;同时工作室内的样品放置过多会使室内的风不能充分循环。若是不是温度降得很慢,就要请专业厂家进行维修。

  今日冷热冲击试验箱的故障先讲解到这里了,若是下次有时间再为大家讲解更多的故障原因及解决方法。面对难以解决故障还是要请生产商进行维修的好,这是防止在无意中将试验箱的故障给扩大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