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平移门的日常清洁保养工作 点击:20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8-24 09:18:54
楼主

再好的机器也需要进行日常清洁保养才能正常运转,工业门平移门也不例外,只有在日常中将保养清洁工作做到位了,其使用寿命才会更长。在对工业平移门进行保养清洁时,具体该怎么做呢?别急,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告诉你!

1、工业平移门的门框基本是用的金属材料,所以在日常清洁时,一定要用干的纯棉抹布进行擦拭,若实在需要用水清洁,也应当尽量将抹布拧干,以免造成其腐蚀,影响工业门的美观。

2、工业推拉门的门板采用的是双层彩钢板中间填充高密度的聚氨酯发泡层。对于这类复合高密度门板,一般需要使用中性洗涤剂或是干的纯棉抹布擦拭,如果需要用水清洁,注意一定要将抹布拧干。

3、工业平移门的底轨很容易积存浮尘,一旦积存了大量的浮尘,将会直接影响工业门底轮的滑动,从而影响工业门的使用寿命。因此,在工业门日常使用中要注意清除工业门底轨的浮尘,边角处也需要用抹布蘸水清洁,再用不掉毛的纯棉布将其擦干。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