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定位器是什么? 点击:713 | 回复:0



希拉88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
  • 注册:2018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8-08-22 13:43:01
楼主

阀门定位器转换来自控制系统的信号,以向执行器发送正确的压力。简而言之,它告诉执行器根据输入数据将阀门移动到某个位置。

 

阀门定位器有不同的类型。有些使用气动输入信号来发送打开或关闭阀门的压力。有些人使用模拟信号来做同样的事情。而现在,我们有智能定位器将模拟转换为数字以控制阀门。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些阀门定位器。

 

气动定位器

这种类型使用挡板/喷嘴系统。我们有一篇文章在这里讨论这个工作原理。它需要压缩空气才能使一切正常工作,并使用每平方英寸3-15磅的信号来接收来自控制器的数据。

 

输入告诉波纹管扩展或压缩,具体取决于信号。波纹管移动挡板组件和通过凸轮测量阀杆反馈的梁。

 

在所有这些运动中,挡板将更靠近或远离喷嘴。因此,继电器将增加或减少到阀致动器的空气输出。当阀杆移动时,它通过梁发送反馈。然后空气输出将再次减小或增加,以根据输入信号正确定位阀门。

 

电动气动定位器

这个的工作原理类似于气动定位器。但是不是气动信号,而是获得模拟信号,通常为4-20毫安。

 

但是,信号在内部的工作方式不同。它基于施加到线圈的电信号产生电动势(EMF)。基本上,该力移动挡板并增加或减少到阀致动器的空气。如果需要,您还可以从阀杆和定位器获得反馈,以减少或增加阀门执行器的输出。

 

智能定位器

智能阀门定位器为最终用户带来了诸多好处。它们为设置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而且它们更容易获得诊断。这些诊断可以延长阀门的使用寿命,减少维护和计划外停机时间。

 

更多参考:阀门定位器http://www.azbil-positioner.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