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综合试验箱实验必须要注意事项 点击:148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8-21 16:57:03
楼主

三综合试验箱通俗一点将就是温湿度振动试验箱,主要模拟的是高温、低温、高湿、低湿、振动环境的试验设备。不过有些行业并不需要模拟振动环境,所以也可以更换成低气压环境。而这样的试验设备虽然模拟的环境非常复杂,但是真的使用的用户并不是非常多,所以很多实验之前的准备工作他们都不是特别清楚,而小编专门根据这方面总结了一些,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轻松的得到准确的试验结果。


  1、每做完两三次试验后就需要检查一下积水盒高低,可根据实际调整积水盒的高低,当然如果一次试验时间特别长的话,最好也经常性检测积水盒内的水量。

  2、加湿桶入水管,必须将所存留之空气完全排出,以防水无法进入。

  3、对于活动部件应按说明书加油润滑,电器控制系统定期维护检查等等,这些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4、三综合试验箱在做试验之前先要检查积水头水位是否过高,当然水位也不能太低,不然对试验的影响都会比较大。

  5、使水溢出积水头或过低使湿球测试布吸水不正常,从而影响湿球的准确性,应使水位大约保持在六分满就可。

    还有就是为了使用三综合试验箱的安全,最好一同检查一下设备的老化情况,还有多注意不要在试验过程中有过多的错误操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