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阀门定位器指示器介绍 点击:244 | 回复:0



希拉88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
  • 注册:2018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8-08-21 14:51:30
楼主

关于阀门定位器指示器

用户可以在开/关阀上看到阀门定位器指示器,将阀门位置的反馈发送到控制器。当远程打开和关闭阀门时,需要反馈以确保阀门响应您的命令。

 

供应商销售各种阀门定位器指示器,使用不同的原理将机械运动转换为电信号。大多数阀门指示器提供局部可视化,因此可以查看阀门是关闭还是打开。

 

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收集从阀门指示器发送的数据,从模拟通信到数字通信。长期以来,DeviceNet占据了首位,为这类信号提供了简单的结构和通信。

 

 

今天,无线通信的蓬勃发展在监控阀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用户可以找到提供内置无线通信的阀门指示器的供应商。它们还提供快速更新时间并减少人为错误,使它们更有益。

 

此外,它们消除了对凌乱的限制性电缆的需求。当然,如果它更适合您,您可以使用电缆解决方案,但您应该首先检查其他解决方案。

 

最重要的是,一些智能阀指示器将监控阀门冲程并为您提供高级诊断。一点也不差。

更多参考:阀门定位器http://www.azbil-positioner.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