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引起工业门电机运行发热原因 点击:223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8-21 09:37:31
楼主

工业门电机在运行中出现发热现象,如果发热情况比较严重,也不需要太担心,这个属于正常现象。一旦工业门电机发热情况比较严重,我们需要及时处理,不能等到故障更加严重化而处理。那么导致电机发热的原因有哪些,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和大家谈谈这个问题。

工业门电机在温度高环境中运行,或是环境通风效果不理想,本身设备运行会产生一定的热量,多方面加起来,导致设备温度直线上升,环境通风能效果不佳导致散热有问题,如此一来设备的发热情况则会颜越来越严重。

同时加上电源电压问题影响,一旦电压过高,会造成设备的绝缘效果不理想。如果是电压过低,会出现过载而发热,长时间如此会导致工业门电机使用寿命大大缩短。因此对于电源电压的观察工作人们需要做好。

除了以上原因之外,工业门电机运行不正常也会导致发热现象的,因此需要确保设备能正常的运行,从而实现长久稳定的运行。

总之导致设备出现发热问题原因有很多,需要人们日常应用中多注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