钣金加工中的成本要求和材料的选择 点击:127 | 回复:0



versac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35
  • 注册:2017年5月23日
发表于:2018-08-20 15:48:59
楼主

  钣金加工件产品不管是大批量生产还是小批量生产,成本都是重要的一部分,在保障同等质量的同时,尽可能的减少成本才是企业利润最大化的关键,也是大家最喜欢的部分。合肥机箱机柜加工厂家在保证提供最好的产品给客户同时,不断完善的加工流程和科学管理方法,让成本控制做的更好。对成本控制有哪些要求呢?对于材料的选择又有哪些要求呢?
成本要求
    大批量生产时,就应该缩短装配周期,使装配的费用尽可能的降低,尤其是国外的OEM项目(国外的装配工人的费用更贵)。可以采用模具冲压成形生产。
    小批量生产时,尽可能用一些简单的装配方式,如螺钉连接等。
    选用SPCC(冷钆钢板)再电镀的成本会比直接选用SECC的成本增加约35%。
    选用SPCC(冷钆钢板)再电镀的生产周期要比直接选用SECC的周期要长2~3天。
材料的选择
    一般我们所用的钣金件都是薄钢板,利用冷轧或是热轧方法轧制而成的。根椐用途的不同,薄钢板的材料有低碳钢、不锈钢,有的还在薄钢板是镀上一层有色金属膜,称作镀膜薄钢板(如镀锌钢板、镀铅钢板、镀锡钢板)等,还有的用到铝板。
    镀锌钢板通常又叫白锌板,有抗腐蚀性强及表面美观的特征,其表面有镀锌层结晶花纹。只要接受钢板加工后的断口不耐腐蚀,可以采用镀锌钢板。我们公司的产品一般都放在室内的环境下,不会出现腐蚀性很强情况,可以采用镀锌钢板。
    钣金常用的材料有:1、冷轧钢板0.8-3.0 mm;2、电解板0.8-3.0 mm; 3、不锈钢板0.5-3.0 mm;4、铝板1.5-3.0 m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