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温机液态橡胶硫化控温的应用 点击:1977 | 回复:1



szaolant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
  • 注册:2018年5月08日
发表于:2018-08-18 11:18:31
楼主

  深圳市奥兰特机械专业生产冷热温度控制设备,应用范围广泛,现在为大家讲解一下液态橡胶硫化模温机、油温机控温的工艺和特点和优点。

液体硅胶也叫硅橡胶,英文名字叫silicon rubber,直接音译过来就是矽利康,又叫矽胶。液体硅胶一般都是双组份的(也有膏状的硅酮胶,密封粘接胶等特殊胶是单组份的),所以也有人称他为AB胶。

液体硅胶根据其硫化原理的不同,又分为缩合型液体硅胶,和加成型液体硅胶。

 缩合型硅胶是通过硫化剂(有的人叫硬化剂)来室温固化成型的。加成型硅胶是通过铂金催化剂来固化的,铂金的价格较高,所以导致加成型硅胶的价格也要高很多。

液态硅胶在常温状态下也是能固化的,那为什么要采用模温机或油温机控温呢?答案是肯定的,为了提高产品品质,缩短产品成型周期。

加成型硅胶不同于缩合型液体硅胶的一点就是,加成型液体硅胶更加耐高温一些,并且它的固化时间跟温度有很大的关系,温度越高固化时间就越短。25度常温下,一般的操作时间是30分钟左右,30分钟后开始发生交联反应,不再流动,6-8个小时才会完全固化,如果加温到120-150度左右,加成型液体硅胶可以再10分钟以内完全固化,并且加成型液体硅胶具有环保级别更加高,高温易成型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新产品的开发。

采用奥兰特液态硫化专用油温机控温可以比常温液态橡胶成型周期缩短30-40倍,产品品质更加优良。特别是奥兰特油温机、模温机控温精准,环保节能,完全不受环保问题的影响。模温机的占地面积小,不需要专业操作人员,在目前人工工资上涨、厂房租金年年翻的情况下,完全可以避免这个弊端。

  奥兰特TOB系列电加热油炉、油式模温机控温范围常温-300℃。加热功率6-300KW可选择,油泵功率1.5-80KW可供选择。加热控制可采用接触器或可控硅选择,奥兰特可以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设计制造模温机、电加热油炉欢迎咨询。

奥兰特机械网站:

http://www.yazhumowenji.cn

http://www.gdmowenji.net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冷7暖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9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5
  • 注册:2016年7月25日
发表于:2018-08-19 19:59:48
1楼

v不错的内容,来学习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