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常见的几种建筑用隔热材料 点击:327 | 回复:0



石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5
  • 注册:2017年6月03日
发表于:2018-08-17 14:23:24
楼主

什么是绝热涂料用海泡石?
    海泡石(sepiolice)是一种富含镁的白色或灰白色质轻的纤维状黏土类矿藏,归于含水硅酸铝镁类层状矿藏。其比表面积很大,可达2 2 9 m2/g;
纯真的矿藏能浮于水面上。具有耐高温(1 5 00~1 7 0 0℃)、绝热隔声、缩短率低、抗腐蚀、吸附、脱色等特性。

什么是硅酸盐板资料?
    凡化学成分首要由Si02、CaO、A12 O3、Fe2 O3、MgO、Na2 O、K2 O等组成的无机类矿藏资料均可称为硅酸盐资料。
什么是硅酸盐复合绝热涂料?
    以硅酸盐类纤维资料、填料及黏合剂、助剂等为资料按必定配比、先将纤维松解、然后再经混合、拌和而成的黏稠状浆体,涂敷在作业面上,单调后作为绝热层的资料。
硅酸盐复合绝热涂料的首要组成是什么?
    硅酸盐复合绝热涂料的首要组成是温石棉、海泡石、渗透剂、矿藏棉、填充剂、黏结剂、外加剂、水等。 

什么是绝热涂料用温石棉?
    温石棉是蕴藏在中性或酸性火成岩矿床中的一种呈纤维状结构的矿藏,又称蛇纹石石棉。温石棉经渗透剂的作用后,可松解为黏稠状浆体,制浆量大。单调后能构成网状结构,前进闭孔率。其分子式为3MgO?2 SiO2?2 H2 O。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