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箱操作注意事项 点击:193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8-14 17:19:45
楼主

对于高低温箱而言相信大部分用户都有所了解,这款设备主要是用来“模拟大气环境中的温度变化规律”。目前很多用户都在使用这款设备,但由于使用方法不当所以导致了设备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故障,为了让大家安全使用该设备小编总结了一下几点方法。

  1、高低温箱在安装时要注意不能让灰尘、线头或铁屑等东西进入,以免产生设备故障。


  2、接线必须正确,并且一定要进行接地线;如果不接地线就会使设备显示不正常,同时还有可能造成触电现象。

  3、要定期检查螺丝和固定架,不能在松动的情况下使用。

  4、仪表在运转期间,电源入力端子盖必须安装在端子板上面以防触电。

  5、不能让酒精、汽油或其他有机溶剂掉到仪表上;如果仪表浸入水中应立即停止使用,不然会有漏电、触电或火灾的危险。

  6、其高低温箱的零部件寿命是有一定期限的,为了持续安全地使用设备,使用者需要定期进行保养和维护。

  关于“如何正确使用高低温箱”就如上述所示,相信大家对这款设备的使用有了有了一定了解,如果想要了解更加详细的信息,最好是详细阅读设备说明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