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工业门弹簧平衡系统要考虑些什么? 点击:145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8-13 10:01:34
楼主

弹簧平衡系统在工业门的整体运行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会在提升门运行过程中,停在任何位置时,保证门体重量和平衡力的相等,让门始终处于平衡状态。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选择工业门弹簧平衡系统要考虑些什么?

1当工业提升门刚刚开启或接近完全关闭时,工业门的上部门体并不会立即转向水平状态,而是经过部分垂直的直轨然后经过弯轨转向水平状态,所以使用的钢丝绳轮的外边一两圈的绕线半径是由大变小的,这一两圈钢丝绳轮对于平衡门在接近关闭状态部分是非常重要的。

而在实际安装中,若所用的钢丝绳过长,工业门在关闭状态时就会仍有几圈钢丝绳缠绕在钢丝绳轮上,那么钢丝绳轮外边的这一两圈就失去了用处,就会造成工业滑升门在接近地面时门体可以平衡。

2、在工业滑升门开启到洞口高度时,同样也并非全部门体都转变为水平状态,还有部分门体停留在垂直状态或停留在弯轨部分,这时仍需要弹簧来保持平衡。而且在门全部开启时为保持钢丝绳仍处于绷紧状态,弹簧也不能完全处于自由状态。因此在计算弹簧时,在门处于完全关闭的状态一般取弹簧处于11.25圈的盘紧状态。在安装时,应先将门安装好并使门处于完全关闭状态。

3、如果工业提升门的水平轨道不完全水平时进行安装,应该考虑水平轨道倾斜的角度。

4、钢丝绳较粗,在计算扭矩时也应该考虑钢丝绳的半径。

5、在计算弹簧时,还应该根据工业提升门的工作频率考虑弹簧的工作载荷次数、弹簧的拉伸强度极限和许用弯曲应力,并综合考虑工业门弹簧的稳定性,来确保弹簧长时间稳定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