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U/NB-IoT自动化停车场解决方案 点击:287 | 回复:1



欣仰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8-12 22:17:37
楼主

方案需求

即使新增了大量的地面和地下停车库,但要在台北找到了一个停车位却依然非常困难。在一个拥挤的车库中寻找空位不仅令人心烦意乱,也同时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和燃料。如果系统集成商可以构建一个控制系统,自动显示空车位的数量,这将可以帮助司机减少大量寻找空车位的时间。欣仰邦的客户正负责为一个可容纳超过300辆车的停车库研发这样一个系统,该系统从控制室接收数据,从而在显示屏上显示当前的空车位信息。

智能停车场—厦门欣仰邦

技术部署

★ 通讯设备必须适于安装在一个紧凑的LED信息屏(厚度仅5-7cm),且安装方便

★ LED信息屏必须接入网络

★ 通过GSM/GPRS网络进行实时的短信通知

自动化停车场解决方案拓扑图—厦门欣仰邦

方案架设

在车库入口处显眼位置安装LED信息屏或VMS可变信息板,并显示实时空车位的数量,可以帮助司机尽快决定是否要进去寻找停车位。车库中可用停车位的数量通过计数器与车库入口相连,车库入口的传感器与车库控制中心连接,这样系统集成商可以将实时可变的空车位数量显示在车库入口的显示屏上。

自动化停车场解决方案原理图—厦门欣仰邦 

每个显示屏的背后都有一个柜子,里面安装的PLC用于控制显示屏上显示的数据。PLC无需通过有线网络与控制系统相连,只需将PLC通过RS-232端口与欣仰邦数传终端蜂窝IP网关相连,PLC即可通过控制中心接收数据并显示在显示屏上。此外,欣仰邦数传终端还提供基于GSM/GPRS网络进行实时短信通知的服务,且欣仰邦数传终端提供双向通信,一旦发生问题,可以向远程控制中心发出报警信息。





欧阳仙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20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300
  • 注册:2018年8月15日
发表于:2018-08-15 17:07:18
1楼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 牵涉平台,我能做的就是4G的PLC远程联调通讯网关,但是只做数据通道 不做平台数据收集和分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